close
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!!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? 活動期間: 即日起~2016/7/19


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
就是今天,jacky我入手了【 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


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#GOODS_NAME#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

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


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,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

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!

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


而且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買越多越便宜呢!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!






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


商品名稱:
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

商品介紹說明


Gigastone OTG讀卡機+記憶卡 64G 隨行組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攜帶方便,使用簡單,有了三合一隨行組可以隨時儲存及備份重要資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中10坪裝潢

Gigastone 立達國際 64GB MicroSDHC UHS-1 記憶卡(附轉卡+OTG讀卡機)三合一隨行組

台中廚房裝修



老公寓翻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每日新聞推薦

中國時報【王文吉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26日上午發生兩車對撞火燒車,造成1重傷有生命危險、3輕傷慘劇;警方指出,疑似白色轎車在大轉彎處失控,撞上對向1家3口共乘的藍色小客車,藍車起火燃燒差點成廢鐵,肇事原因將再深入調查釐清。

東勢農民醫院指出,22歲吳姓駕駛,到院昏迷指數只有3,插管轉送童綜合醫院治療,有生命危險,驗血排除酒駕。豐原醫院收治的3名傷者為1家3口,院方指出,41歲駕駛陳男左手和臉有擦傷,37歲陳女坐副駕駛座,全身多處擦傷,腹部瘀傷,坐後座的7歲陳小妹,右肩、右下腹擦傷及瘀傷,3人各有頭部撞擊和安全帶勒傷,經檢傷敷藥,已出院返家休養。

警方指出,車禍路段位在東勢區第七公墓附近,當時白色BMW自卓蘭往東勢方向行駛,行經大轉彎處,緊接著長陡坡,疑似吳男車速失控,撞上對向的藍色轎車,衝撞力道猛烈,造成兩車車頭幾近全毀,其中藍車差點燒成廢鐵,所幸車內3人及時逃出、嚇出一身冷汗。

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以及兩車行車記錄器,釐清行車路徑、肇事原因。










    #KEY_LIST_START#
  • $2
  • #KEY_LIST_END#
F5B33536AC7E6E35
arrow
arrow